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切实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度“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引导大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勇担重任,锐意进取,贡献青春力量,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使命。评选中,通过团支部整体评价和团支部书记现场讲述“微团课”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在组织建设、支部成果、支部特色等方面起得的成绩,积极引导全院广大团干部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大学生特点创新团支部的建设、管理以及活动组织形式,有效落实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

  此次活动,既充分体现了“团”的本质,又对团的干部业务能力进行现场教学,对巩固和深化教师教育学院基层班级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活力,团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