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女生节线上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女生文化内涵,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在3月7日-14日,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多种线上活动,为学院女生送上了花样“云祝福”,呈现别开生面的“云盛会”。

  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关爱女生”为宗旨,紧紧围绕女生成长需求,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运用各类新媒体平台,策划推出“我的十八变”、“向前一步”、“线上才艺show”、“心灵驿站”四个部分,共收集作品76件,参与人数283人。此外,还在线上推出“蝶变微课堂礼仪篇” “蝶变微课堂美妆篇” “蝶变微课堂养生美容篇”“仙女的疫情防护”的直播分享,线上影院分享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不仅激励和引导女大学生追求向善向美发展,也彰显了我校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