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醉’美黑天鹅”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五只黑天鹅翩翩而至,用优雅的外形、可爱的动作和爱亲近人的性格迅速“俘虏”了大学生的心,给我们的“闭环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成了“疗效”最好的“心理疏导师”。为此,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爨之艺摄影协会特举办了“‘醉’美黑天鹅”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获得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镜头去发现、记录黑天鹅之美,总计收到作品411份。从大家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黑天鹅在落日余晖中下的灵动飞舞、阳光下嘻戏濮水、晨曦下的结伴游水,时而高歌,时而低回,时而追逐打闹,时而翩翩起舞……一张张的照片记录新朋友的加入,用心表达对新朋友的喜爱与欢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421196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51033639409.jpg

  作品:恋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贺喜

  作品:优雅永不过时

  

  

  

  作品:静享时光

  

  

  

  作品:碧波上的红与黑

  

  信息工程学院 郑英娇 柳下的黑天鹅

  作品:嘶溜少年

  信息工程学院 郑英娇 柳下的黑天鹅 (2)

  作品:最闪亮的黑珍珠

  教师教育学院 周锐艳 惬意午后

  作品:前路躬行

  

  作品:忠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