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长全洪涛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

57下午校长全洪涛教师教育学院调研,与学院班子举行座谈,参加了学院教职工大会,考察了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图片 1

  出席学院教职工大会并讲话。

  全洪涛指出,我校教师教育具有悠久的历史,教师教育学院承担着新的阶段任务。他在充分肯定教师教育学院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标对表,加强组织协调,相关学院、专业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申硕工作。二要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我省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不断提高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三要加强“乡村教育研究”省级创新团队建设,做好基础教育研究,不断促进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

  图片 2

  考察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学学科建设和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提升我校师范性“新高度”、争创高水平示范性师范院校贡献力量。

  (张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