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创想曲师第91期:立足专业展才华,创新创业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


 2024年3月3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第91期“创想曲师”在理学楼①B112教室顺利举行。来自教师教育学院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曲靖市沾益区第一幼儿园教学副园长汪双存老师担任主讲,汪老师从学前教育专业的特点出发,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立足专业开展创新创业规划指导的讲座。首先,汪双存老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未来发展趋势。其次,汪双存老师从教学实践、教学反思、教学读书、教学科研四个方面分享了学前教育从业人员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幼师在大学期间的主线任务和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最后汪双存老师分享了许多实际案例和成功经验,以及幼儿园教师创新创业路径和SWOT 分析技术。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敢于创新,还鼓励大家要有明确的职业理想,并为实现这一目标付出努力。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创新创业路径,坚定了学生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信念,为学生做好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

(供稿人:张冰妮,查兴杰)

教师教育学院

2024年4月1日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