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事迹 传承英烈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



  清明至,烈烈英魂诉长风,英雄从未远去,我们从未忘记。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4月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共青团员前往寥廓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事迹 传承英烈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在寥廓山烈士陵园,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们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哀思。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和浩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学院团委副书记讲授主题微党(团)课《瞻仰英雄事迹,祭奠烈士忠魂》,勉励师生党员、团员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传承好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赓续革命先烈的精神血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强国建设、民主复兴挺膺担当。


图片 6

师生代表向革命烈士墓敬献献花

图片 7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勇明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8

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晓茹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