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巧手匠心
喜迎建国72周年手工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学子厚植爱国情怀、赓续红色精神、弘扬民族文化,10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330会议室开展“巧手匠心  喜迎建国72周年手工作品大赛”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共120名参加,收集到62件作品。

  本次活动是围绕学党史、铸忠诚、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专业特色等主题,支部党员发散思维,巧妙融合红色文化元素,覆盖剪纸、手工制作、衍纸画、手抄报等,形成了“红船起航,铸就辉煌”、“星辰汇聚璀璨,绵延华夏光年”“腾飞的中国”“锦绣盛世,山河无恙”“庆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生日蛋糕”等优秀作品,呈现出建党百年的故事。大家用艺术的视角勾勒出红色印记,用色彩点燃爱党情怀,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宋晓茹供稿)

  

作品1-红船起航,铸就辉煌

  

  

  作品2 -庆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生日蛋糕

  

  作品3 -衍纸画-星耀中华

  

  作品4-960万平方公里的辽阔

  

  

  作品5-逐梦苍穹,瀚海星空

  

  作品6-万家灯火,盛世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