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曲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

  

  曲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是滇东北地区培养本科层次小学教师的重要平台,是国家“双万计划”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专业始终坚持“面向儿童教育、服务儿童教育、研究儿童教育”的育人理念,立足曲靖、服务云南、辐射全国,努力培养高水平、高素质、应用型小学教师,办学水平处于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小学教育专业现有专任教师30人,其中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曲靖市优秀教师及校级教学名师5人;教授6人,副教授11人,硕博士19人。教师近年获云南省教学技能大赛奖5项,2人获省级“教学能手”称号,10多人获校级教学奖励。

  小学教育专业办学成效显著,学生在全国小学教育专业学科教学技能大赛、儿童文学原创作品大赛、汉字书写大赛等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30多项。大学英语四六级过级率、教师资格证国考过关率、考研率位居兄弟院校同类专业前列,有50多名毕业生在中央民大、华中师大等“双一流”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达98%以上,“就业现状满意度”调查评价位居全校第一位。

  详细招收信息请查看《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曲靖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实现人生目标。

  联系人:辛老师(13988962369)    李老师(159746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