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刘德飞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

刘德飞,云南宣威人。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文)专业20052111班同学。20099月考入云南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学习,20126月获得硕士学位。20129月至今在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工作。

本科期间,担任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和班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工作,组织管理能力得到很大提高;积极参加了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多次代表系、班级参加辩论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曾于200712月获得课件制作一等奖。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论文3篇。注重培养理论与实践的双重素养,2010年获得云南省教育厅课件制作二等奖。在计算机方面,分别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和人事部认证及云南省人事厅认证的中级职称网络工程师及教育部ITAT认证的FALSH合格证能胜任计算机网络相关的工作,参加工作后认真向教学一线的教师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让自己的专业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