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杨秀秀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

杨秀秀,昆明市嵩明县人。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082111班同学。2007.09-20110.07 曲靖师院教师教育学院读书,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11.07- 嵩明县牛栏江镇古城小学任教。

在读大学期间,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励志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2011年六月通过竞争上岗的形式考上了嵩明县的“普岗”,并被分派到牛栏江镇古城小学任教,至今一直在这工作。回忆起刚走上工作岗位时,有过辛酸,有过欢乐,有过……走上讲台的老练,上课的有条不紊,让我不禁感谢“曲师”每个老师对我的培养,感谢大学时艰辛地付出……我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里我还担任了班主任工作,班主任这个角色使我更坚信了教师这个职业的神圣,使我更坚信了此生我就爱上了你—-教师.,我将为此付出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