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乔磊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

乔磊,四川广元人。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042111班同学。20089月考入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学习,20116月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20118月至今在云南省普洱学院工作。

本科期间,曾担任过班长、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校学生会社团部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务。组织和参与组织过班级、系级以及校级的一系列学生活动,具有一定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大学期间获得过“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工作者”、曲靖市第二节市运会“道德风尚奖”、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作品一等奖以及多次奖助学金。

研究生学习期间,作为导师秘书,在谨记导师“成事”与“成人”的双向携程式发展教诲的同时,刻苦努力学习,深入教育教学实践一线研究,参与两项省级规划课题,发表学术论文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