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黄莺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

黄莺,贵州贵阳人。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062111班同学。20109月至今在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工作。

在曲靖师范学院就读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和班级的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也不断提高了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力争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曾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参加学校辩论赛获一等奖;大三期间,曾在曲靖电视台《家园》栏目担任实习主持人;大四考取新加坡航空公司空乘,由于一些原因放弃;2011年,考取贵州电视台某栏目外景主持人,但是鉴于已在北师大贵阳附小就职,故放弃了机会。工作期间,我所撰写的论文及教学设计多次荣获贵州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比赛二、三等奖;指导学生作文获得贵阳市第22届“春芽奖”作文比赛三等奖;指导学生作文发表在《贵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