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周丽蓉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周丽蓉生活照

  周丽蓉,女,云南马龙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2010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0102101班,2014年7月毕业,9月进入昭通市永善县幼儿园任教,现为永善县幼儿园中二班教师。

  周丽蓉校友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踏上工作岗位后,虚心地向老教师学习,吸取她们一些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使自己不断地成熟起来,业余时间,她苦练教学基本功,勤学专业理论知识。

  周丽蓉校友在永善县幼儿园任教的一年中,积极参加幼儿园活动,先后参与幼儿园环境创设和活动大厅布置,得到幼儿园老师和幼儿家长的一致认可;参加2014年11月的永善县教师基本功竞赛,取得优秀成绩,并被幼儿园领导任命为美术基本功培训组副组长。由于工作的认真、出色,于2014年12月被评为“永善县幼儿园年度优秀教师”。

  

  校友寄语:亲爱的母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您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有一天您会是曲靖师范学院,会是曲靖大学,会是云南滇东北大学,会是云南的骄傲,会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名字!

  

  自拟格言:人的一生应该是有价值的,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