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国培计划(2020)”会泽县“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第四批薄弱学科送培到校培训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由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20)”会泽县“一对一”精准扶贫培训项目分学科培训(第四批)送培到校,针对会泽县小学英语、小学美术、小学思品、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初中信息技术等七个薄弱学科教师开展培训。

      在罗布小学、会泽县第五中学的大力支持下,各学校教研主任、各学科专兼任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送培到校针对乡镇教师薄弱学科教学思路拓展及教学方法提高,授课导师通过教师座谈、专题讲座、示范课等形式进行培训,旨在提升乡镇中小学教师薄弱学科教学能力,保证乡镇中小学薄弱学科教学质量,推动乡镇中小学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曲靖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邱光波、会泽县教育局副局长唐文学、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高瑞春一行到罗布小学现场考察培训情况和培训质量,通过座谈对培训展开讨论,对培训项目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自2021年2月19日该项目启动以来,截至4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已组织各学科专家采用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完成了管理干部、班主任、教研骨干和初中语文、小学数学等全部24个学科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