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全员培训

全员培训

朱道荣应邀为麒麟区中学幼儿园教师全员集中培训授课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湖北省首批“荆楚教育名家”、湖北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朱道荣,以《优质课堂教学的实践与反思——我的教育故事》为题为我校承担的麒麟区中学幼儿园教师全员集中培训授课。

朱道荣围绕“关于教学与教育、关于学生主体与教师主导、关于预设预生成、关于教学模式与教学方式多样化、关于教材的使用与课程资源开发”五个要素展开讲授。朱道荣从不同学科的案例入手启发参训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处理好教育与教学、教师与学生等问题。

2020年我校与麒麟区第五中学、麒麟区珠街街道第一中学、麒麟区第一幼儿园等20所麒麟区非“校本培训示范校”签订了集中培训合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本次培训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共有1338名教师参与了课程学习,标志着我校承担的2020年教师全员集中培训授课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