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巧手抒廉情·清风扬正气” 廉政文化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迭代升级清廉校园建设,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5月26日,组织学生开展“巧手抒廉情•清风扬正气”廉政文化手工制作比赛活动。

  学生紧扣主题,围绕廉洁文化,利用身边物品,结合传统文化,积极创作,倡导廉洁,礼赞廉洁。截止到5月26日,共收到学生手工作品515件。作品涵盖了艺花剪纸、纽扣贴画、衍纸画、五谷粘贴画、纸浆画、粮食竹筛画、宫灯等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构图精美、寓意深刻,展示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将廉洁文化与传统民俗文化相融合。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感受手工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洁文化教育课,把党风廉政教育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寓教于乐,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气。(宋晓茹  供稿)

  

  

  

  图片 18

  

  

  

  

  图片 7

  

  

  

  

  图片 21

  图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