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长侯德东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624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侯德东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郭丽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郭丽红对侯德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以及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德东介绍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见面会后,侯德东校长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了解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等情况。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俊教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及有关系室负责人、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及有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对口交流。

(张娴供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