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曾凡忠博士向我院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院举行图书捐赠仪式,新进教师曾凡忠博士向学院捐赠《粉笔行楷技法》《硬笔楷书教程》等1200册图书。院长丁晓东为曾凡忠博士颁发了捐赠图书收藏证书。曾凡忠博士此次捐赠的主要为书法类图书,是他近年来的专业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学院将合理谋划,对所捐图书科学管理、高效流转,使其为师生研究、使用发挥更大的作用。

  曾凡忠博士曾获“湖南省剪纸工艺大师”“永州好人”等荣誉称号,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杰出手工艺品徽章”、国际民间艺术成就奖以及多项国家级、省级轻工科技进步奖和发明专利;先后举办剪纸、叶雕、国画、油画、钢笔画、粉笔画等作品展览近百场,出版各类著作45部,发表作品600余篇。近20年来,曾凡忠博士已向各级图书馆、大中小学等单位持续捐赠图书30000余册,价值逾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