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1)” ——云南省少数民族教师普通话达标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

1212日,我校“国培计划(2021)”——云南省少数民族教师普通话达标培训项目在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成飞翔教授致辞,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晓东主持典礼。

成飞翔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社会声誉以及在教师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成飞翔副校长对参训学员和导师班主任及相关管理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守育人使命;二是全心投入,提升表达能力;三是严守纪律,强化自身责任;四是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实效。

教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学伟解读了培训安排,鲁甸县梭山镇中心幼儿园唐竹老师作教师代表发言。来自昭通市的20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图片21.png

副校长成飞翔致辞

图片22.png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