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小学教育系党支部教学再创新绩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


4月14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六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莫莉教授作为学校仅有的2名参赛代表之一参加决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比赛分正高组、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经校级选拔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评审,莫莉老师的《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获得正高组一等奖。此项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自2020年启动。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是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分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

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重视一流党建品牌效应,积极鼓励教师通过参加培训、交流研讨、教学基本功竞赛等,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了一流党建引领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

                                             小学教育系    杨思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