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扩大)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1421日上午在教学楼208-2会议室,开展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扩大)。会议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主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成飞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黄志华、张志华及四个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蒋成飞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了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习党史的要求和重大意义。并通过对习近平《论中共共产党党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学习,以“融入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他明确指出,学院当下面临专业评价、师范专业认证、完全学分制改革、课程评价、教学改革和学习革命等诸多挑战,需要党委班子团结协作,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使命担当,引领未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最后,他要求学院师生党员学原著、悟原理,深化对党史原理的掌握,提升思维高度,增长才干,并结合平日的学习工作,齐心协力办实事,确实为师生员工解决难题。

党委副书记辛魁鹏同志、党委委员程军同志和党委委员宋晓茹同志分别以学党史心得推动本职工作作重点发言。



上一条: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条: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