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学生对党史、党情的认知,进一步引导学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在4月21日中午,曲靖师范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大三学生走进曲靖市第二小学开展了党史主题教育,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点燃同学们的拳拳爱国心和浓浓报国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见习老师在五年级12班生动地为学生们介绍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驱们的事迹等党史内容。学生们洪亮地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认真倾听党史介绍,踊跃讲党史故事。通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明白了在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把一个积贫积弱、饱受欺辱的旧中国,变成了一个初步繁荣昌盛、自立自强的新中国,并且纷纷分享党史教育活动心得: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导,永远跟党走,发愤学习,苦练本领,为将来报效祖国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民族自豪感,使他们成长为一个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