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重走长征路 深化党史学习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

 512日,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所属4个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前往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开始,辛魁鹏副书记带领党员们在三元宫门口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回顾中央红军长征经过曲靖的历史;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蒋成飞同志以《学史崇德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为题为在场的师生党员讲党课,他从“德”的内涵,“外得于人,内得于己”开讲,强调师德是教师之本,并指出作为党员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生党员林媛媛同学就此次学习党史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心得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党在曲靖留下革命的光辉历程,激励着年轻一代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