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旗飘飘

团旗飘飘

党史学习庆国庆
红色灯笼“绘”红心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庆,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手工制作与绘画协会于2021年9月25号19:30在教学楼一312开展“猜灯谜,学党史,做灯笼,庆国庆”主题活动。

  一把剪刀、一支铅笔、一张彩纸,一画一折一剪中,一起动手,你剪我贴,共同参与,大家猜着灯谜,再聆听一段党史小故事,一盏盏美丽精致对党深厚情意的精美的小灯笼在手里成型,大家在感受传统节日浓厚氛围的同时,也加深了友谊,凝聚起强大的团队合力。灯笼谜面题材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人物、事件、时政名词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猜灯谜的传统民俗结合起来,通过猜灯谜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深一层、更进一步。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益智添趣的同时,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其中,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激发起自觉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积极性。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421196ImageC2C97838AA58B798D7288D6272B7EF8DC3A.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421196ImageC2CEC21F529514D1B15B31B0956F6DA886A.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421196ImageC2CF13A31C6FA47F397C89D92C9A484D4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