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旗飘飘

团旗飘飘

关怀慰问
情暖新生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0日晚7时30分,我院副书记李敏老师、班主任张珏璇老师、辅导员宋晓茹共同来到学生宿舍探望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新生陈某某。

  据了解,该同学来自曲靖市陆良县,患有先天性脊膜膨出,距上次手术完成已有三年,目前正在恢复中。获悉相关情况后,学院老师动员大家第一时间帮助该同学搬运行李,搭建床帘等事宜并于傍晚时分一同来看望。该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积极、乐观对生活充满着希望。慰问期间,老师们询问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入校感受等。希望充分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采取“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管理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勉励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供稿人:张信吉)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