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旗飘飘

团旗飘飘

用心迎新——教师教育学院迎新工作积极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金秋八月,桂花飘香,活力四射的校园迎来了2021年入学的新同学。新同学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期盼以久的曲靖师范学院,我们广大志愿者更是热情高涨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了圆满完成迎新工作,8月29日晚,学院副书记李敏老师和辅导员宋晓茹老师组织全体志愿者展开迎新动员工作会,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要求志愿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高质量、高效率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于8月30日上午8时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早早地在集合点集合,满怀激情开展迎新工作。志愿者热情、大方向同学们伸出援手,穿梭于迎新现场,“抢”下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带路报道,悉心回答新同学们疑问,细致、周到,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温馨甜蜜的笑容更让新同学们倍感温馨,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今天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省内新生报到率比较高,新生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金秋八月,正是相遇的时节,新的校园生活即将向你们走来,愿你们的学习生活充满乐趣,愿你们的将来前程似锦。

  (供稿人:贺志远)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8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10830224153

  (学生会工作人员正在细心讲解报道流程)

  

  微信图片_20210830224134

  (2021级新生询问相关报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