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应聘辅导(二)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3月12日晚上,学院开展第二场毕业生就业辅导会议。辅导员张勇明老师解读玉溪市江川区教育体育系统所属小学招聘信息,培训应聘技能,小学教育专业32名同学参与培训学习。

  首先,张勇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招聘信息、招聘条件、报名方法程序等几方面展开,张勇明老师要求大家在知识结构、学业成绩、德才表现、社会实践、兴趣特长、受表彰等方面要做到信息完善,内容充分,有理有据。接着,张勇明老师讲到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的事项,谈到在填写过程中务必仔细认真填写,特别要注重奖惩情况及实践经验的填写。最后,张勇明老师强调这次招聘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参加应聘的同学团结一致,在面试过程中调整好心态,自信大方,展现个人魅力。

  参会学生认为此次辅导增强了应聘的信心,完善自己在应聘过程中不足之处,提升了应聘技能。(张勇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