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17级考研复试辅导(三)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17级考研复试辅导(三)

  3月14日晚八点,我院在教学楼二330教室开展2017级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培训工作。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勇明老师主持,蒋成飞老师、李仲宇博士以及17名上线学生参加。

  首先,蒋成飞先对大家的分数和报考院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结合自己在博士面试时的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复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礼仪、仪容仪表、专业知识、导师选择等方面,他鼓励大家勇攀高峰,全力准备复试,在面对选择时能够认真思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条路来走。接着,李仲宇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受,他鼓励同学们要具备务实的精神,且在闲暇时间多阅读以提升自己的素养。在培训的最后,蒋成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优秀硕士和博士生的励志故事,鼓励大家要有自信,要有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

  通过此次培训,让考研学生对复试充满了信心。大家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向考研路上更优秀的人学习,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梦。(张勇明)

  23E8BFABF96B723B92A2C9CC363817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