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四)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四)

  3月14日晚,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由辅导员张勇明老师讲解。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让同学们熟悉考核、考试的形式,提高求职成功率。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约140名参加了培训。

  首先,张老师对已经结束了的招聘信息进行了解读,着重讲了云南省澄江市机关幼儿园和沅江县幼儿园的考核方式。他强调,在应聘时要清楚考核方式和考核流程,重视所取得的奖状、荣誉证书、社会实践材料的梳理,做到应聘的支撑材料要有针对性,用材料说明自己的实力,努力通过初审关。其次,张老师对已经发布招聘公告进行了分析,以普洱市幼儿园应聘为例,建议同学们及时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主动获取信息,从被动转为主动。最后,张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填写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说,在填写过程中务必要抱有严谨客观的态度,注重获奖情况及实践经验的填写,自荐信要仔细琢磨,用词写句要多下功夫等。

  本次培训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应聘中存在的问题,极大鼓舞了各位求职的同学,奠定了学生参与招聘的信心。同学们也表示,学院的就业指导培训及时有效,针对性强,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学生的求职需求。

  (张勇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