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面试辅导(一)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面试辅导(一)

  3月8日上午,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个性化面试辅导。辅导员张勇明老师主持,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

  培训中,张勇明老师建议大家:一是注重面试的基本礼仪,展现个人魅力。二是进行模拟面试,做到流程熟悉,语言流畅,及时处突,临场发挥等。三是做好失败的准备,及时调整心态,不要在意一时得失。

  学院邀请了已就业的黄良凡同学为同学们进行面试辅导,他首先介绍卓尔幼儿园基本情况,包括教学理念、办园目标、特色课程等。其次分享了笔试的题目内容和面试环节。他提醒大家好好练习钢琴、歌唱、舞蹈、绘画等专业技能,温习《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同时,线上邀请了刘海霞等同学进行分享,从笔试、案例设计、环境创设、技能考核、领导面试环节分享了自己成功面试的经验,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自信和大方,面试是一个不断实践的过程,如果没有面上也不要灰心,继续锻炼自我。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