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应聘指导工作(五)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应聘指导工作(五)

  近期,云南省各地州陆续开展2021年春季招聘工作,为了促进高质量就业,我院持续开展招聘公告解读及应聘指导工作。3月19日,3月18日,学院安排张勇明老师对普洱市墨江县招聘公告进行解读和指导,学前教育专业38名学生参加。

  首先,张勇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招聘条件及注意事项,指导同学们在学业成绩、德才表现、社会实践、兴趣特长、受表彰等方面做到信息完善,内容详实,有理有据。个人简历做到有吸引力,有挖掘潜力,有说服力。其次,张老师讲解面试要求,面试要自信大方,面试前最好进行模拟面试,可以对着镜子面试,也可以请同学互相提问面试。学前教育专业基本功要充分展示,舞蹈、绘画、乐理与视唱等技能经常巩固练习。最后强调调整心态,做好充分准备,不断实践总结经验,提高应聘能力。珍惜机会就一定能成功。

  参会的大四学生通过此次招聘信息解读能够更全面的掌握要点和注意事项,为参加应聘做好充足准备。(张勇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