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张艳莲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

张艳莲红河州泸西县人。2008.09-2012.07 就读于曲靖师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129月—迤萨镇党建联络员、党政综合办收发员、兼任社区主任助理。

在大学期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多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20117月,通过云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20124月,我参加了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很幸运地进入选调生面试,有幸成为了一名选调生。20129月我被选派来到迤萨镇人民政府参加工作,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我们选调生的工作,由我主要负责迤萨镇的文件收发工作,还担任迤萨镇党建联络员一职,同时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要求,我挂任迤萨镇凹腰山社区主任助理一职,让我更好更快地了解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