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朱琳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

朱琳,新疆库尔勒人。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数学与科学方向)20052121班同学。20099月在新疆库尔勒市第一小学任教至今。

大学期间,我认真学习学校开设的各门专业课程,扎实练好自己的教学基本功,三笔字、简笔画在校时我都刻苦练习,走上工作岗位后发现这些基本功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刚任教不久校领导听我的推门课时,我很好的把这些基本功运用到课堂教学中。课后校领导给了我很高的评价,了解到曲靖师范学院的办学宗旨是培养“下得去,上得来”的老师后,校长对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也给予了肯定。

工作的这几年当中,我始终牢记校训“刚正博爱,睿智笃行”。在学习了教学理论的基础上不断寻求高效的数学课堂教学方法,理论结合实际,在几年的教学生涯中得到了学生、家长、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曾4次获得校级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市级演讲比赛“一等奖”;市级数学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校级“先进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