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李清薇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

李清薇,云南丽江人。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042112班同学。20089月考入云南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习,20116月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20117月至今在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工作。

    大学期间获得过“云南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参加初等教育学院排球赛获“老生组第一名”;参与第三届现场手工与绘画大赛获优秀奖;获初等教育学院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研究生学习期间,谨记导师的学业教诲,学习导师严谨、认真、务实的做事风格,努力钻研,刻苦学习,参与省教育厅重点课题一项,参与撰写《云南省教研机构的调查报告》与《关于全国开展教育强县达标情况报告,发表学术论文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