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李思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李思 生活照

  

  李思,女,共青团员, 云南昆明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小学语文教师。2011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20112112班,2015年7月毕业,毕业后经过层层选拔,以笔试和面试第一的成绩考入昆明市官渡区方旺中心学校,现于昆明市官渡区方旺中心学校任教,任方旺中心学校小学语文教师,数学教师,班主任等职。

  李思校友在校实习期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她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向学校导师请教学习,勤于耕耘,乐于奉献,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教育科研,用心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孩子。

  李思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2015年被评为曲靖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其论文《“生活化”教学在小学语文课堂中的应用》被评为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