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王枝明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王枝明 生活照

  

  王枝明,男,中共党员,云南祥云人,汉族,本科学历,2013年大理州祥云县特岗教师。2009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13年7月毕业,在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云南驿镇天马小学任教,任学校教研组组长。

  王枝明校友毕业后回到家乡,从事基础教育工作。他先后负责班级语文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学校教研工作,学籍工作和远教、电教工作。他立足家乡教育实际,结和学生特点,循循善诱,扎实教学,业务精干。是学生眼中的大哥哥,教师眼中的好青年,是家长严重的好老师。

  王枝明校友工作扎实能干、教学成绩斐然。2015年在特岗教师年度履职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15年,撰写的《小学语文课堂教学导入艺术》获国家教育技术论文大赛二等奖;2015年散文《我愿成为一棵树》获祥云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作品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