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林思奇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林思奇生活照

  

  林思奇,男,中共党员,云南马龙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云南省2013届选调生。2009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3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历任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曲靖师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毕业后历任中共红河县甲寅乡综治办副主任、党政办副主任,甲寅乡党政办主任,现任陆良县召夸镇任纪委书记。

  林思奇校友在红河县甲寅乡工作期间,负责撰写乡党委、政府重要文稿,多次协助组织大型会议、活动,全程参与该乡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次参加急难险重工作,受到乡党委、政府领导一致认可,是一名作风正、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年轻干部。

  林思奇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先后获得红河县2014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工作者;甲寅乡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红河县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