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刘勇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刘勇 (2)

  

  刘勇,男,中共党员,云南罗平人,汉族,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2001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初等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20012151班,2004年7月毕业,毕业后在曲靖市机关幼儿园任教,历任班主任、出纳、会计,现任曲靖市机关幼儿园总务主任。

  刘勇校友多年从事幼儿教育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财务管理工作。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履行工作职责,勤于耕耘,乐于奉献,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教育科研,遵循曲靖师范学院“学高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积极努力工作。

  刘勇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奖励。2004年研究论文《曲靖市男性幼儿教师现状分析》获省级一等奖;2005年参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考试,取得证书;2009年学前教育本科学历,同年参与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一五”立项课题《幼儿园科学教育资源库建设和运用的研究》,其中自主活动设计《和镜子朋友做游戏》获个人一等奖,参与研究项目获集体一等奖;2012年取得小学高级教师职称;2014年参与曲靖市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赴“8.03”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救援工作。

  校友寄语:事情要先做着,慢慢就做会了,也会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