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李花存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李花存 生活照

  

  

  

  李花存,女,中共党员,云南曲靖人,汉族,本科学历,小学教师。2011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5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多次荣获省级、校级表彰,现任昆明市高新一小经典校区数学教师。

  李花存校友专心研究数学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尊重并欣赏每一个学生,她的课堂永远是充满生机的课堂,把要学生学变为学生自己要学,耐心倾听每一个学生的回答,因为她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朵待开的花朵,只要给予足够的营养,相信他们迟早会开出美丽的花朵!

  李花存校友多次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在校期间由于学分绩点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和校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先进工作者”、“征文比赛一等奖”“优秀团员”等二十余项荣誉,此外,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省级三等奖”,所写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

  

  


上一条: 优秀校友刘勇

下一条: 优秀校友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