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王燕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王燕 生活照

  

  王燕,女,中共党员,云南陆良人,汉族,本科学历,数学教师。2011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5年7月毕业。在校期间多次在省级、校级比赛中荣获表彰,同时,积极进取的她还考取云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现任昆明市高新一小海源校区数学教师。

  王燕校友专心研究数学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将每一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寻找快乐。开心课堂是她的追求,激发孩子的兴趣是她的目的,给予孩子思考的空间是她的宗旨。她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陪伴孩子们扬帆起航创造美好明天是她的快乐。

  王燕校友多次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2011年被评为“三好学生”;2012年荣获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2013年荣获云南省“禁毒防艾”宣传画大赛“二等奖”;2014年荣获说课大赛“一等奖”;在校期间还荣获“优秀团员”“优秀教学助理”“优秀学生干部”等30余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