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杨婷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杨婷 生活照

  杨婷,女,中共党员, 云南师宗人,汉族,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2006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初教系数学教育专业20062142班,2009年7月毕业,先后在曲靖市师宗县高良乡鲁古完小,师宗县丹凤小学任教。

  杨婷校友曾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小学数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上好每一节课,批好每一份作业,教育好每一个学生,谦虚努力,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尊敬和喜爱。她坚信教育是一件快乐的事。

  杨婷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2011年被评为高良乡“优秀教师”;2012年被评为县级骨干教师;2012年被评为教师艺术团“优秀艺术团员”;2012年参加师宗县小学语文课堂教学竞赛荣获二等奖;2013年被聘为“云南省杨正文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 成员;2014年参加云南省第一届“好声音、好身体、好手艺”音体美教师业务竞赛美术学科一等奖;2014年参加师宗县小学数学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2014年参加曲靖市“新华杯”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