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们文杰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们文杰蓝底板

  

  们文杰,男,中共党员, 云南德宏人,傣族,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2006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09年7月毕业后在德宏州芒市风平镇大香树小学任教,历任教务主任、校长,中山乡中心校校长,现为芒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

  们文杰校友多年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履行工作职责,勤于耕耘,乐于奉献,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教育科研,多年来在教学中形成了“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风格;在管理中形成了“以团队为核心”的管理风格。曾经的小学在他的经营下教学质量多年名列全镇、全市乃至全州山区村小学前矛,当地老百姓是这样评价他:“大香树学校办了几十年时间,山里的孩子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这个们老师来到大香树学校后,工作热情,责任心强,这是我们全体村民的福分。大香树小学的考试成绩是全镇最好的,老师们相当辛苦,希望他们继续帮我们把这个学校巩固下去,把更好的人才送出去,帮我们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们文杰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曾获市级 “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市教育局“学校管理经验交流”荣誉称号;获市级科学课堂竞赛二等奖;获市级教师才艺系列活动中论文、书法三等奖;写过 《浅谈如何让山区教师找到成就感而感到幸福》、《打造三个团队 推进学校发展》、《跳出教育看教育》等多篇教育随笔;曾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邀请,代表少数民族教师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捐赠仪式并且发言;到其它县市做学校管理经验交流;工作成绩突出曾两次被德宏州、芒市电台采访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