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李昕艳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李昕艳生活照

  

  李昕艳,女,中共党员, 云南临沧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2008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专业是小学教育(数学与科学方向),所在班级是20082121班。2012年7月毕业,现在在昆明市盘龙区明通小学任教。

  李昕艳校友多年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她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虽然工作没有多长时间,但是她的教学功底非常扎实,对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管理方法,深受孩子的喜爱以及家长的好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无论你现在面对学生有多么的紧张,无论你现在还没学会在讲台上顺利的讲出你的思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已经选择了这个专业,重要的是你有一颗成为人们教师的心!刻苦钻研,勤学苦练,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收获教师的幸福感和成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