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李青碧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李青碧 生活照

  李青碧,女,中共党员, 云南威信人,汉族,硕士研究生,小学数学教师。2008年8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数学与科学方向)专业,就读于20082121班,2012年6月毕业,同年9月在云南民族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2015年7月硕士毕业之后,在昆明市高新一小从事教育工作。

  李青碧校友攻读研究生期间,参与云南民族大学十二五规划教材《多媒体整合技术》的编写,参与导师国家课题《民族地区城乡义务教育信息资源配置与协同研究》的研究工作,先后在国家及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并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从事小学数学教育工作期间,担任班主任及班级管理工作。她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于耕耘,乐于奉献,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教育科研,让每一个生命的色彩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