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何兴兵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何兴兵 生活照

  

  何兴兵,男,云南会泽人,汉族,本科学历,小学特级教师。2010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4年7月毕业,先后在曲靖市第一小学、曲靖市西城示范小学实习任教。现任泰国北柳府三语国际学校(Intertots Triligual School)政教处主任。

  何兴兵校友从事小学文科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他积极传播中华文化,热爱教育事业,勤于耕耘,乐于奉献,培养海外学生对中国文化学习兴趣,注重教育科研,形成了“循循善诱、通俗易懂”的教学风格。

  何兴兵校友多次带领学生荣获泰国汉语桥比赛奖项,2014年8月荣获泰国一等奖,2015年9月荣获泰国二等奖。他将继续传播中国文化,让更多海外学子了解并喜欢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