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尹兴林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尹兴林 生活照

  

  尹兴林,男,云南会泽人,汉族,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2002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初教系20022152班就读学前教育专业,2005年7月毕业,毕业后回到会泽县纸厂乡中心幼儿园任教。2008年9月起担任纸厂乡中心幼儿园园长。

  尹兴林校友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履行工作职责。从教开始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形象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家长和社会的认可。不断钻研探索幼儿园的教学工作开展和常规精细化管理,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让纸厂乡中心幼儿园办成了规范化的乡镇幼儿园。2012年经多方争取,改扩建了校舍、添置了新的教学设施设备。让纸厂乡中心幼儿园一跃成为全县领先的乡镇幼儿园。

  尹兴林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2008年被评为会泽县“优秀教师”;2012年被评为 “先进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