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何旺红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何旺红 生活照

  

  何旺红,女,共青团员,福建泉州人,汉族,本科学历。2011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12101班。2015年7月毕业,毕业后考入厦门市编内教师,就业于厦门市高林南区幼儿园。

  何旺红校友在校四年学习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活动。在校期间加入校广播站与校记者站,认真工作,有强烈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感,履行工作职责,勤于耕耘,乐于奉献。在班级里,担任过宣传委员及推普委员,认真履行工作任务,积极为同学服务。

  何旺红校友多次受到校级及院级的表彰奖励。2011年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英语口语比赛获得三等奖、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普通话比赛获得二等奖、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诗歌朗诵比赛获得三等奖;2012年参加曲靖师范学院组织的手抄报大赛获得二等奖、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获得二等奖、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手抄报大赛获得二等奖;2013年与广播站全体校友一起参加广播剧大赛,其所创编的亲情剧《叶子的故事》获得云南省高校广播联展特等奖、2013年获得曲靖市优秀志愿者;2014年获得高级育婴师资格及营养师资格;2015年考入厦门市编内教师,就业与厦门市高林南区幼儿园。

  每一个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最重要的使我们不要放弃,敢于做梦。不管什么时候你要开始努力,都来得及,只要你自己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