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杨光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杨光 生活照

  杨光,女,河南濮阳人,汉族,本科学历,幼儿园教师。2005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09年7月毕业,于同年11月,在全市招教考试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市实验幼儿园,担任蒙氏班教师,现任办公室文秘。

  作为一名已有中国共产党员,杨光时刻保持着以身示范的教育修养,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行走在幼儿教育的道路上。她用心记录着孩子们的成长点滴,用心捕捉着孩子们的快乐瞬间。五年来,她用爱心和耐心博得孩子们的喜爱,用专业和细心赢得了家长的认可,领导的肯定。
   杨光校友的努力也得到领导的肯定,她先后被评为濮阳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 市继续教育培训班优秀学员,市实验幼儿园感动人物、师德标兵、敬业之星、学习之星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奖。2013年她写的课题获河南省科研成果一等奖,濮阳市优秀成果奖,2014年她参与编写由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系列丛书《民间游戏大玩家》,在河南省幼儿教师说课比赛中获全省一等奖。

  寄语:彩云之南,我心的地方。魅力曲靖,第二故乡。祝愿我们的母校,桃李满天下!

  格言: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