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赵青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赵青 生活照

  赵青,女,中共党员,云南腾冲人,汉族,本科学历,中专助理讲师。2007年9月考入原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072101班,2011年7月毕业,现任昭通市财贸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兼班主任。

  赵青校友从事中、大专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她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履行工作职责,勤于耕耘,乐于奉献,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教育科研,形成了“循循善诱、风趣幽默、简洁明了”的教学风格。

  赵青校友自2012年担任班主任工作以来被评为“优秀班主任”6次;所带班级被评为“云南省优秀班集体”;2013年10月被学校选派到广州参加“学前教育”专业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 2014年在“读一本好书”ppt教学比赛活动中获二等奖;撰写的论文《如何在中职学前儿童心理学教学中渗透职业道德教育》在云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财经商贸类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评选活动中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