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信息

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管美萍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管美萍,女,中共党员,云南新平人,彝族,大学本科学历,二级教师。2006年9月进入曲靖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学习学前教育专业,2010年7月毕业并在同月考入玉溪市第二幼儿园。

  管美萍校友自毕业后一直从事幼教工作,并已担任多年班主任,有着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她喜爱孩子、热爱幼教事业,善于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创造性,而且热情活泼、能歌善舞,深受孩子的喜爱和尊敬。

  管美萍校友是一位各项技能都较为突出的优秀幼儿教师,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工作以来连续四年被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三篇论文荣获“云南省教育学会学术论文评选”一等奖;玩教具制作、环境创设和教案曾多次获得“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手工作品及摄影作品在“全国教师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多次在“全国中小学生幼儿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中被评为模范辅导教师。

  我们带着记忆,怀揣理想,走进社会,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但始终不会忘我们是母校,是您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有美好的今天。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更创辉煌!